聯絡方式more…
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
機車借款當天撥款

台北市機車借款原車可留,分期車可借,客戶至上,讓您借款不會覺得尷尬,當場立即撥款不限汽車機車車齡,不限車種,不必留車,3~20萬立即出款,最貼心30分鐘快速撥款,手續最簡單,環境最舒適,全程最保密,輕鬆借款輕鬆還。

台北市當舖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,只要您來電,機車借款讓您繳款輕鬆還款更容易,在替您輕鬆省利之餘,尚替您增加週轉金,以備所需。執照。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,免費諮詢、免費鑑價,機車借款申請條件:年滿20歲之成年人,不限職業,免保證人。您的利息被算貴了嗎?若您的愛車已於他舖借貸,本舖也可幫您降息代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