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
台北市汽車借款條件寬鬆好過件

本公司提供台北市汽車借款可貸額度高,並提供汽車免留車借款方案,汽車借錢條件寬鬆好過件,分期攤還不綁約,汽車增貸、還款均可彈性調整。

汽車借錢的額度,是依您的汽車品牌、年限、車況等等做評估,如條件允許,根據權威車訊雜誌內容評估,最高可借車價的兩倍。汽車借款利息的計算為月息2.5%,也就是借款一萬元,月息250元,分期還款,汽車借款無壓力,不需擔心被多收費用,安心借款。

台北市汽車借款的額度是按照您汽車的年齡以及狀態,由專業估價師為您估算最優額度,還款的部份可分一次結清和分期攤還,亦可當月只繳汽車借款利息不還本金,讓您輕鬆借錢無負擔。

台北市汽車借款如條件允許,不限車齡與車種、不必留車、免聯徵、免收入證明、職業不限八大行業攤販皆可辦理,線上可立即得知額度,當日辦理當日撥款。

當舖汽車融資無話術、無陷阱,是台北市合法汽車借款的優質首選,所提供的汽車借款服務,有提供不留車借款的選擇,歡迎向我們洽詢。